降矢まこと

沒什麼好說的

© 降矢まこ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「晚安,老朋友。」

·all Edd all

·可自行帶入cp

 

 晚安了,Edd,我的老朋友,願你好夢。 

 你的床看起來可真豪華,甚至讓我有點忌妒。

 上頭擺滿了散發甘甜的花束、還刻上了你的名字呢。

 它看起來很美,但我一直有些疑問。用石板作為棉被會過於壓迫嗎?以泥土作為床鋪能睡好嗎?

 我不清楚舒不舒適,畢竟你也一直沒回答我。但隨著時間推磨,我越來越肯定那裡的土一定鬆軟得跟羽絨一樣,且鬆軟得捨不得起身,否則你早就在幾年前就醒來了吧?

 但說真的,你睡太久了,我只好在你睡著時幫你把綠帽杉拿去洗。不用擔心冰箱裡的可樂,我有幫你留著,並在過期前換過一批新的,好讓你醒來後能喝點你最愛的飲品。

 所以老兄,快點起來吧,別再當個貪睡蟲了。

 我每天都期待著再次和你說聲早安,聊聊天氣、聊聊電視上無聊的新聞、聊聊你不在時發生的事,就跟幾年前的早晨一樣。

 但好幾年過去了,你還是沒醒來,好讓我、或跟我說聲早,害我每天的例行事項都無法完成。

 我一直在等你醒來,儘管大家都說我瘋了,但我無所謂。

 不過我覺得,或許真的要等到我隨之安眠後才有可能在夢中再見到你。

 說不定夢中的你仍舊跟以前一樣,年輕、充滿活力、神彩奕奕,好像你的時間在你睡著那一瞬間就停止運行了。無論再過幾年,臉上還是帶有小孩子的稚氣。

 朋友,如果只能這樣才能再見到你,那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一個要求。

 記得在我入睡後,跟我說聲

 「早安,下次別再這麼晚起床了。」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